IMAG2343

早上發生了一件令人難過的事。
有關買房與我去工作的。

經濟壓力的問題是我一直有在想的,
也很急到底讓怎麼做才能夠兼顧小孩和經濟。
像之前一樣下班回家,只能陪小孩一下下就要睡覺,
或只能看他的睡臉的生活,我是絶對不考慮回去了。
我也很煩惱,但一被人說,就仿佛在被人催,
心情整個盪到谷底。

老公嘀嘀咕咕著自己也怎樣怎樣,去上班後,
我洗把臉,難過歸難過,難得天氣放晴了,可不能不散步。

逗逗今天精力充沛,而且挑戰不同的路線。
幾乎走了平時一倍的路才累累要人抱抱。

在郵局休息時,我都會跟逗逗說要像小狗睡覺一樣:噓!
逗逗似乎似懂非懂,學我做“噓!"的動作。
不過我想著,以後逗逗只要一大聲,就把他帶出來,
久而久之總會懂吧!

走到公園時,逗逗突然說:「尿尿」
且低頭看著尿尿滴下來。
媽媽好高興,這兩天有在教逗逗說“尿尿"和“便便",
逗逗會說了“尿尿"了!
媽媽馬上告訴逗逗:
「對,這是尿尿,逗逗尿尿了。」

逗逗目前“便便"都不說,而且仿佛心虛似的會玩的更專心。
所以只要逗逗自己一個人玩很久,我就會抓來看屁股,
而通常都是便便了。
希望會說“尿尿"和“便便"後,能更接近脫掉尿布的日子。

下午要帶逗逗出去開車車,逗逗居然知道要出門主動開始收玩具和球。
好棒!誰來給他奬勵一下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