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逗在媽媽肚子裏就是個很乖的寶寶。

懷他時,除了後期的背痛外,没有任何的不適。

當時媽媽仍然在上班,上班時,逗逗幾乎都在睡覺,感覺不到任何的胎動。

好笑的是,只要媽媽下班一坐上公車,逗逗就會開始打嗝,告訴我他起床了︿︿

 

而小綠呢!唉~懷她從害喜到頻尿,腰酸背痛,什麼症狀都有。

不過我還是安慰自己,比起吐的天地變色的媽媽們,小綠還是對媽媽很好的。

自從有了胎動之後,我就發現每次我吃東西,她就會起床分一杯羹。

每到晚上11點,小綠就會很準時的起床拳打腳踢。

 

昨天晚上11點,小綠没有任何動靜,早上吃東西,也只有似有似無的胎動,

讓我很擔心,和老公討論到晚上再這樣可能得去看醫生了。

誰知道下午茶時間(媽媽的甜點時間)一到,小綠又活蹦亂跳了。

呼~看來,我有個愛吃甜食的女兒呢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