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695  

今天上午去前x公園玩。剛好有阿媽帶著一個弟弟也在玩,

逗逗就和弟弟玩了起來。

玩溜滑梯時弟弟不知道為什麼在逗逗後面不停打逗逗的頭。

傷心的逗逗於是哭著來找媽媽。

好心疼啊~不過我告訴他:

下次一定要說:不要打我,我會痛!

弟弟可能不知道被打的人會痛會痛所以動手,你要告訴他。

 

之後2人又一起玩搖搖馬,只是弟弟又動手了><

脾氣好的人容易被欺負,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的社會!

IMAG2708IMAG2710

逗逗很久不坐推車了,自從看到朋友坐也開始吵著要坐><


看來是我白開心了,因為早上又開始尿褲子。

不過我再也没有拿走他的車車,後來想想,教育不是講鼓勵多於懲罰嗎?

(其實我每一種方式都想試試看。然後找去最適合逗逗的教法。)

今天他便便在尿布裏時我故意說:
10元飛走了~好浪費喔~10元逗逗可以開車車了說。

雖然我本來就很少讓他開車車,只是要讓他知道一片尿布的價值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