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752  

今天幫逗逗洗好澡,穿好衣服,正要叫逗逗去選睡前書好抱著哇哇大哭的小綠去睡覺時,

逗逗突然說:媽媽,抱抱~

 

這是我最痛恨的時候了,因為我必須拒絕逗逗的要求...

拒絕的話說了一半,還是忍不住抱住了大寶貝,

没想到才抱没多久,逗逗就滿足地主動放開讓我能去哄小綠了。

 

逗逗,謝謝!

 

我知道逗逗在等小綠長大,就像在等小綠出生一樣,

(懷孕時總是告訴他等小綠生出來就可以抱他了。)

我不知道他還會等我多久,等小綠大了,他還會需要媽媽抱抱?

還是趁現在多抱一點吧!

 


DSC03682

小綠的皮膚對溫差很敏感,這一次回南部,小綠從第一天就開始出現紅朣(脂漏性皮膚炎)了。

之前一直是用藥控制,但在發現這樣下去會過度依賴藥物,

以及看了許多媽媽分享說用藥會一次比一次嚴重,最後也許得用更強的藥之後,

希望這一次能夠不用藥讓她自然全癒。

 

今天是第7天,紅朣的部位有些流組織液,有些開始結痂(醫生說結痂掉了就好了),

希望能夠慢慢好轉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