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逗逗不太尋常,早上睡不著,中午說要睡卻只睡了30分鐘.

反正也不會睡了,正想著可以帶小孩去哪就看到了蝦米媽媽在fb上po的照片.

好~~多好多的氣球!一查,還有車車可以開,這不就是逗逗的最愛嗎?

確認好地點,處理好雑事!

時間よーし!天氣よーし!準備出發!(結果忘了妹的尿布了><)


帥哥一到就選了一輛看上眼的賓士開了起來.

媽媽只好帶著小綠去逛逛.

\


逗逗後來看了所有的造型氣球就只願意和火車照相.

之後到一樓的球池玩有一則小插曲!

逗逗不聽勸把"小"車車拿進球池玩,然後如我所料地弄丟了.

平常我是會給他一個教訓,以後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.

但是旁聽的美麗貴婦們都很溫柔地安慰逗逗,讓我覺得自己好壞><

後來假裝幫忙找,没想到真的給我找到了~~~

運氣也太好了吧!該高興嗎?

假好心的結果是逗逗又想拿進去,

最後被我以肚子餓了為由趕快帶走了!


小綠目前會比byebye,會拍手,(還有會比一些動作,但是媽媽也不懂是什麼)

今天比了ㄋ ㄟㄋ ㄟ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