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4634

媽媽從很久之前,就很嚮往帶著自己的小孩去公園。
總認為小孩就要玩,從玩耍中學習,從玩耍中增強體力。
但是,當我抱著小小逗去公園時,居然感到困惑以及不安。
困惑不知道要讓還只會爬的小小逗玩什麼,
不安於四周的人幾乎都是阿公阿媽,我一個人顯得格格不入。

突破心防,我選擇的是讓逗逗去“爬"滑梯。
不管對大肌肉小肌肉發展,似乎都是很好的運動。
但這過程也不簡單。大人看到跟自己的小孩說:「不可以從那裡,去走樓梯!」
小孩看到也跟我說:「不可以用爬的!」(切~)

所以,小小逗就因為不會“走",不可以在遊樂場玩就是了?
笑話,課本上清清楚楚的寫著:
「自由,以不妨礙他人自由為自由」

所以,不管他人怎麼說,只要不妨礙其他人,我照舊讓逗逗“爬"滑梯。

誰說蘋果只能用整顆吃的?
誰說溜滑梯只能用溜的?

現在,在公園認識了蝦米,雙胞胎,小霸王,還有很多點頭之交,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