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嘉義的阿姑總是很熱心地為我準備雞肉魚肉。

想付錢,她不收。

就當我在電話中再一次提到錢的事的時候,阿姑說:

如果阿媽在,她一定也會幫我準備,就把她當阿媽就好了。

聽了我眼淚差點掉下來。

 

原來即便是現在,阿媽依然庇蔭著我。

 

自從自己帶小孩,總是一直在抗爭著什麼,內心好希望得到支持。

不久後將離開,有不捨,卻也鬆了一口氣。

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更珍惜彼此也說不定。

 

雖然一直到最後,我還是没得到你們支持,

住在家裏卻像個外人。

但阿姑的話,稍微讓孤單得到釋放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