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綠的狀況還是時好時壞,好不容易好像快好了,天氣一變就又惡化,

只好一惡化,那幾天媽媽就會很沮喪...

不過,真的有愈來愈好!

 

帶小綠在外,會遇到很多人前來關心。

有人送她益生箘,有人安慰會好起來,更多的是很多婆婆媽媽會問:她怎麼了?有没有看醫生?會好嗎?

我曾經出門一趟就得一直回答相同的問題,一煩起來乾脆直接說:你問我我問誰!

我也想知道怎麼樣能快一點讓她好起來!

 

這種好奇就像是拼命拍被害人家屬的攝影師一樣,帶給人無形的傷害。

我覺得自己根本没有義務要滿足任何人的好奇心。

 

 

修養!修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