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161  

有一陣子,網路上流行戒吼媽.

我雖然没有參加活動,但也正為了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失控對逗逗吼叫而難過.

常常問自己,愛到哪裡去了?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會愛人,不然怎麼會控制不住去吼逗逗呢?

 

有朋友建議我去訓練小孩順從.一不順從就要處罰.

我相信那是一個好方法(看她有一個貼心的女兒就知道),一開始也的確少了生氣的次數,

但漸漸地,我只能說不也許不適合我><

如果一個方法是不適合自己的,就只能做個半吊子,倒不如不做.

但生氣的情況没有改善怎麼辦???

 

我試著放慢腳步等逗逗.(天知道他是個慢郎中而他媽是個急性子)

試著不要催促他. 

試著告訴自己去享受"慢活(溫吞)"的悠閒.

 

雖然不代表不會生氣了,但是心情放鬆了許多!

加油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E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